青歌与红酒

我是我

夜晚思想爆满的小日记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只有在事情成型之后,才会去关心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 你平时的只言片语是不会有人去关怀,担心的,只有矫情,没人会理睬,当然我本人也这样,所以我认清了现实,就算希望别人来关心我,但是认清现实的我,只会自己给自己排解,才会变得更好。我也记住了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大家都有大家的事情,每个人都在说自己事情,只希望别人以自己为中心,讨论自己的事情,问题。就算亲朋好友也是这样的。我可以理解你们的观点,没人理解我的吗?就算我无趣,最基本的回复是应该有的吧,我说的有道理难道我就不能继续说吗,只配认可你的吗!

        今天虽然有点负能量,但是我希望在我意识中认为正确的保留,认为错的改进,就是我。不想为了去让别人快乐而改变自己的个性,凭什么呢?

哈,儿童节竟然写这种东西,惭愧,应该童真一些,嘿嘿

        6.1快乐!~


评论

热度(1)